混沌加冰

我能更完梅林这篇吧

第一章.方丈怀孕啦~

如果有人在今天之前同陈长泽说,男人会怀孕。他恐怕笑得连酒杯都要端不住了。

这天下再没有比这更好笑的笑话了。

就连水无月跑去藏春楼做了头牌都没那么好笑。

可是笑话真的活过来站在他跟前,他又笑不出来了。

只恨手边没有酒,就是农家酿来炒菜的黄酒也行,狠狠浇在身上,再躺下打上震天响的呼噜。千军万马从他身上踏过,也醒不来。

可是不行。

因为一个女人。

长眉杏目,童子发髻,一身月白色道袍。正站在他跟前,直直地盯着他。乌溜溜的眼睛里满是好奇。

陈长泽只觉着头疼。

行走江湖,最不能小瞧的便是女人小孩和老人。而面前的这个女人不巧还有那么点名气。

劫财师太,林从风。

说来好笑,她不是出家人,也不尊三清。成名那天,屠尽了南岭燕云三寨,连牲口幼儿都未放过。有人问她名号,她惊诧片刻,低头看了眼宝剑笑道:“劫财,叫我劫财师太吧。”荒唐。

陈长泽怕一个闭眼就被眼前这疯子给宰了,只好瞪大眼睛同她对视半响。

林从风眨眨眼睛欢快地说道:“我知道你,陈长泽。你是会武功里小聪明最多的那个。”

陈长泽苦笑:“我也只有小聪明,医术半点也不会。往东十里地就是百花谷,求医问药也应当找他们。”

林从风笑:“我知道。”

陈长泽面露困惑。

林从风道:“谁说至交好友出了事不能先嘲笑一番呢?”

林从风从未笑得这么开心过,真怕她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陈长泽苦笑:“你若只是嘲笑又何必绑我?”

林从风道:“劫色方丈肚子里有了个孩子啊。”

陈长泽配合地露出好奇,等待下文。

林从风清了清嗓子,正义凛然道:“我若只是好友,只会帮他去百花谷求医问药。可我是他的至交好友,所以,不仅得帮他求医问药,我还要知道他肚子那个孩子的父亲是谁。”

女人的笑意慢慢变得阴冷,最终化作凛凛的杀意掩在薄薄的眼皮下。

一个男人怀孕是全天下最好笑的笑话。是谁让这个笑话成了真?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