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混沌加冰

juicycup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篇文章,16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混沌加冰

混沌加冰

 

【狗崽】禁锢

一辆开了一半的小破车

妖狐已经几天没有进食了,虽然妖怪不需要食物。可他同人类混得久了,染上了种种习惯。其中最让他喜欢的便是人界的食物了。可惜现在别说文雅地坐在小店里品尝美食了,连维系温度的妖力都不足。

好冷啊,他有些昏昏沉沉。没了衣服,尾巴上又满是水珠,温度一点点被抽走。

他在锁链能及的角落里竭力缩在一起,等待每日逐渐西沉的阳光穿过小窗子落在身上,驱散围绕的阴冷。
可他又畏惧夜晚的到来。

每到夜里,那位生来便高高在上的神明会走过长长的走廊,推开门进来。

至今仍有人膜拜那位神明的神像,神明也因此强大着。强大到让妖狐心生恶念。若他能得到神明的力量……

当他偶然间遇到哪位大人时,一切没有办法回头了。

嬉笑着地为那位大人带路。他对人间如此了解,又善于言语,且生得俊秀,轻易便能博得好感。

接近却是为了杀戮。

“大天狗大人,小生也想拥有这样的力量呢。”
妖狐失去意识之前,有人在耳边叹息道:“你不该。”

夜幕笼罩大地。
有脚步声不紧不慢地传来。
门被推开,发出“吱呀”声。
而后又关上了。

“大天狗大人”,妖狐低声唤道,“人类的少年美貌,阳光,俊雅尽皆有之,定有大人心悦者。若大人担心脏了自己的手,我愿代劳。”

气息洒在他的额上,烫得他微微发抖。

大天狗沉默了许久,才轻轻地说道:“这回是你自己撞在我手里的。怨不得我。”

妖狐猛得抬头,瞳孔紧缩。

向来冷漠的神明微微笑起来,“我想这么做很久了。但我之前轻易不能对你出手。你不该。”

吻落在额上,然后是眼睛,接着划过柔软的脸颊,最后重重地碾在唇上。

唇齿相撞,舌头细细品尝唇瓣,又去纠缠舌头。

大天狗用手摸他的背,细腻的皮肤,劲瘦的腰,还有一对漂亮的蝴蝶骨。

妖狐发起抖来。他从前也这般爱抚他的命定之人,夸赞她们的美好。

大天狗察觉到了,松开唇瓣,直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狼狈恐惧的妖狐,眼神里分明带了愉悦。

“怕什么。我会是你的最后一个命定之人。”

混沌加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混沌加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