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加冰

我能更完梅林这篇吧

三杀

白露的眼瞳之中金色蔓延,像是两团金色的火焰烧灼。妖力附着。

最高阶的妖鬼能够完美收敛妖力,哪怕战到最后也可不露皮相。而等阶就像天坠。其他等阶的妖鬼总会或多或少地流露出本相,尽管竭尽全力也有踪迹可寻。最关键的是一旦竭力而战,所有表象皆会褪去,妖力外露附着于皮相之上,形成保护,却也狰狞无比。

她动了真格。

细长的鸟腿屈膝一跃,剑由下而上斜斜地划出一个圆弧。快得不可思议,连风都被切断了。黑色的光羽从她的手上逸出,沿着剑身交错着盘旋而上,在剑尖凝聚成一点不详的黑光。

南宫虽是吃惊,反应却奇快无比。符咒落地成盾,不过阻了伞剑瞬息。

水无月一把推开南宫绯红,抽刀出鞘。

妙法村正生来便是妖鬼的克星。

白露不敢硬抗,生生把手拧了一圈,伞剑与村正将将擦过。顺势以左脚为支点转身卸力,飞起右脚踹上水无月的肚子。

水无月摔倒在地,卷缩成一团。

妖鬼之力胜人百倍。

所幸有人帮忙。

白露痛呼一声,伸手捂住眼睛。金色的颗粒状光芒从指缝逸出。

“此身即汝身,此术即汝命,命线缠绕,术法如织。急急如律令。”汲汲营营的手中有一个草人,符纸贴在草人的头上。有白色的光线从符纸里伸出来,缠绕住整个草人。

南宫绯红趁机抖开式神录,召唤式神。

不过一个呼吸间,汲汲营营惨叫出声。

草人烧了起来。

汲汲营营看到了白露眼中有两团金色的火焰烧灼。六芒星轻易被烧尽了。

“一同去地府吧。”白露的杀意节节攀升。

水无月勉力爬起。他的额上满是冷汗,但是他仍然摆好了攻击的姿势。

这是一个武士的尊严。

那头,南宫的咒语也念完了,什么也没有出现。他的心直直坠了下去。

白露一跃而起,剑光疾风笼罩了南宫。

水无月横插进来,举刀格挡。

刀剑没有碰撞。

刀慢了,剑轻灵地贴着刀身一路滑过。落在刀主人身上,一朵血花。

后面的人扑过来,手里的符咒仍在发光。却没能挡住剑光,两朵血花。

汲汲营营双眼暴睁,眼瞳之中映出一片金芒,三朵血花。

结束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