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加冰

我能更完梅林这篇吧

“嘶。”柳长泽心里暗骂一句,无奈蹲下来揉了揉脚踝。

已经充血肿大了。不过一眨眼的工夫,鼓起大约3.4cm高的肿块。嘿,还真跟馒头似的。

柳长泽泄气地坐在地上。也不管地上都是小石子,会咯屁股了。

有的时候,人是靠着一口气支撑的。只要吐出那口气,立刻会跌入低谷状态。

她疲惫地靠在树上,闭目假寐。

这里是片柳树林,里面的柳树都是些树龄不到十年的小树。遮挡不了多少东西,尤其这是个修仙的世界。

很快,一阵风绕过树木,落在她的身边。

“你不是很怕死吗?怎么不跑了。”

“无聊。”柳长泽有气无力道,“要杀要剐,来就是了,说这么多废话干吗。”

“嗤,胜者的废话叫仁慈,败者的废话叫愚蠢。”

柳长泽睁开眼睛,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怕死,是因为我曾以为,修仙是修心。以为终有一日,我将不以誉非而劝沮,定乎内外,辨乎荣辱,斯已矣。若不得内心平静,以少年心性闯荡江湖也好。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。三杯吐然诺,五岳倒为轻。”柳长泽的眼睛里蹦出光彩。“侠肝义胆,仗剑江湖。”

随即她的眼睛暗淡下来:“这里什么没有。没有超然物外的仙道高人,没有杯酒一诺的江湖。连我讨厌的学习也没有。实力为上,唉,除了打架竟然也没什么意义了。无聊。”

“你倒是会找借口。实力低下就是实力低下。”

“也对,也不对。”柳长泽伸出自己的脚。“我修法术,气血充盈,血行速度比常人的要快,所以受了伤易出血肿胀,但也好的快。说实话我一直怀疑,你们体内的血小板是不是增加到了,一但局部受伤就会快速凝血。可是这样的话,只要让你们的血行速度放慢一些,就会形成很多血栓,轻易就会死掉。”

她的话没能说完。

一道血线飙出,落在旁边的柳树上。

“莫名其妙。”

风绕开树木,消失了。

是啊,柳长泽就是个怪人。格格不入,而且与人讲话总会突然拐到其它地方去。

死了也好。

到底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
评论